得不为喜,去不为恨
本号主坑hp/咒回/文野
wb/xhs同名
谢绝融梗,抄袭,发现必纠

【hp】我得了不被爱着就会死的诅咒(he后续)

*8k+  关于打出he结局的妹穿越到火葬场世界的奇妙之旅

*cp西里斯,前篇见合集

*还有很多个番外,如果需要更新踹的服务的话务必留评论!


 

“我不胜潦草的傲慢 全部消融”——ChasyLin

 

01.

辛西娅今年十五岁,是斯莱特林的小公主,自封的。

“很难想象……但确实发生了,”麦格教授一边切着牛排一边对邓布利多说,“一个斯莱特林!你敢相信吗?每个学院都喜欢她!甚至还谈了一个格兰芬多的男朋友!”

邓布利多眨了眨蓝色的眼睛,公然地在教师长桌上拆开了一个巧克力蛙。

“西里斯·布莱克先生,是吗?我看他们格外般配。”

麦格教授重重地点头,她的目光已经顺着邓布利多看向了那个格兰芬多长桌上的男孩,他个子高挑,身材极好,乌黑的长发典雅地敛在耳后,露出了一双狭长精致的灰色眼睛。

西里斯·布莱克是霍格沃茨的校草——詹姆说的,当然,这么说也不会有什么人反驳的。詹姆把南瓜汁灌进嘴里,高声吆喝:“来看霍格沃茨校草啦!一西可一次不好看不要钱!”

西里斯看上去想笑,但是憋了回去,他挑了挑眉,手上力道一重,差点把詹姆压到椅子下面,阴森森一笑:“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吧?”

对面的莱姆斯笑着摇头,顺手把詹姆面前的布丁拿到了自己跟前,心安理得地想,啊,这可是在珍惜食物啊。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詹姆嘴皮子飞快,“只准辛西娅看,你让霍格沃茨其他人捶胸顿足啊!——你知道,上回连鼻涕精都想把他的裤衩子献给你呢大脚板。”

西里斯翻了个高贵的白眼,“准确地说,是你手里的魔杖让他的裤衩子诚惶诚恐地飘过来的。”

气氛是如此欢快,彼得在另一边苦思冥想着上午第一节的变形课论文,莱姆斯趁火打劫着詹姆面前的美味早餐,远处的战火好像千里以外的高山——确实,它在那儿,可那又怎么样呢?这些人依然英姿潇洒桀骜不驯地享用着他们的青春。

戛然而止,是格林格拉斯——斯莱特林四年级女生,著名的辛西娅粉头——冲进礼堂带着哭腔喊到:

“教授!教授——辛西娅——辛西娅学姐消失了!”

西里斯哗地站了起来,连带着詹姆和莱姆斯都摔倒在地。

他直接冲出了礼堂。

 

斯拉格霍恩教授、麦格教授、邓布利多教授踏着急促的步伐走进斯莱特林寝室,找到了辛西娅最后出现的地方,她的休息室。

镜片背后的蓝色眼睛牢牢地盯着最后一个看见辛西娅的人——洛希娜·帕金森小姐,她很明显地正不安地扭动身子。

邓布利多问:“帕金森小姐,可以说说看她是怎么消失的吗?”

“……我,我也不太清楚……”她低声说了几个含糊不清的词,忽然高声哭泣起来,“是我害死她的!我,我把我的时间转换器借给了她看看,谁知道她直接就消失了!”

麦格教授和斯拉格霍恩教授对视一眼,都从彼此眼睛中看到了慎重——时间转换器的危险性有目共睹,如果因此害死了一个学生……

邓布利多温和却不容置疑地说:“还请细致地描述一下。”

帕金森抽噎着说:“我告诉过她不能翻转,所以她没有翻动它,但她确实一碰到手的时候就消失了——”

邓布利多的神情忽然放松下来。

“原来如此,”他笑着对背后焦急万分的几位老师说到,“我们可以静候佳音了。”

“什么?”帕金森小姐泪眼朦胧地问。

“辛西娅小姐成为了时间旅人啊,历史上曾经有过这种记载。如同魔杖一样,时间转换器也是会选择巫师的,而它选择的结果就是,给予对方一场平行时空的旅行。”邓布利多笑了,“真好奇另一个时空的故事啊。”

 

02.

我叫辛西娅·南汀格尔,今年十五岁啦。

我其实得了一个诅咒,是家族诅咒啦,内容是不被爱着就会死掉,对象是第一个被我表白的人。

小时候我是很害怕的,因为我其实一不小心就表白了西里斯,当时自己都不知道诅咒的事情。后来妈妈和我说的时候我心虚的要死。

可是西里斯主动告诉我他其实是在装睡,他也听到我表白他了,所以他在五岁就表示一定会娶我。

我很高兴,得意洋洋地跟他说:“你瞧!我是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拿下了!”

西里斯弯了弯嘴角,用看小孩子的眼光看着我,眼神很温柔:“是啊,一下子就被你彻底拿下了。”随即捂住胸口倒地假装被我的丘比特击中了心脏。

他真的很爱我呀,我兴高采烈地和他一起长大,分院的时候却进了斯莱特林——他进了格兰芬多,我伤心地连开学宴都没吃好,哭哭啼啼地找到他。

“西里斯——你在格兰芬多喜欢上别人……怎么办啊?”

他立刻紧紧抱住我,说了好几遍对不起。

我抬眼看他,“为什么……要……说对不起?”说完还打了个哭嗝。

他好像噎了一下,随即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颇为自傲的和我说他会预言,我不相信,瞪着眼睛看他,他仍然笑嘻嘻地,回头指着他身边的一个红发小女孩和詹姆·波特说:“他俩,波特会追她追到死去活来。”

我不相信,但我觉得得给西里斯一点面子,所以很配合地发出哇的声音。

西里斯又指了指刚刚坐在我身边的小男孩,说他叫鼻涕精,是个傻逼,让我离他远点。

我更不相信了,这个预言也太夹带私货了吧啊喂!

最后西里斯指了指我,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凑近了我,我不由自主地就屏住了呼吸。他黑色的头发擦到了我的鼻尖,让我觉得有一点痒。

他笑着说:“你好像被诅咒了诶。”

我眼睛瞪得溜圆,不敢置信地盯着他,无声地表达出了“你是怎么知道的?”

他接着说,虎牙恶劣地露了尖尖:

“被诅咒了要和我一生一世在一起哇!”

 

我信了,我真他妈信了他的鬼话,我就希望他说的这个鬼话是真的,比金子还真。

 

一年级我送了他一个格兰芬多的徽章,他像个花孔雀开屏一样每天带着,波特在一边说:“辛西娅,你是不知道,西里斯已经恨不得把你的徽章别鼻孔上了。”

我哈哈大笑,悄悄地也别上了西里斯送我的斯莱特林徽章。他最讨厌斯莱特林那一套,但还是很心胸宽广的给我送了绿色徽章,他说这叫做“不和小屁孩计较”。我有点奇怪,毕竟西里斯明明和我一样大啦。

 

二年级西里斯开始被人疯了一样的告白,一年级新进来的学妹十个里面有六个喜欢西里斯,我很愤怒,虽然并不知道为什么愤怒。

“西里斯!这已经是今天第四个递情书的了!”

他慵懒地躺着,把刚刚送来的情书准备折成纸飞机扔进壁炉里,却在打开的那一刻扭曲了面孔。

“‘亲爱的布莱克先生:

请问您可不可以不要和辛西娅姐姐整天呆在一起?大家都觉得你严重打破了四大学院争抢辛西娅的平衡。

格林格拉斯小姐致上’”

好吧,也许十个学妹中剩下的那四个喜欢我。

 

三年级……三年级西里斯开始强烈要求和我去霍格莫德玩。

太过分了!!他难道不知道已经有三个拉文克劳美女四个斯莱特林姐姐两个格兰芬多辣妹和三个小獾正在排队约我吗?!

“你难道不能随便找别的女孩子去玩吗?”我疑惑地问他,开始翻看他堆成一堆的情书,里面不乏有邀请去霍格莫德的。

“都很无聊诶,长得也没你好看啊。”他理所应当地说,整个人懒洋洋地靠在詹姆背后,顺便把自己的变形术作业拍在了彼得桌上,获得了彼得快要昏过去一般感激的目光。

我也要昏过去了——莉莉伊万斯又要认为我重色轻友了。

 

四年级,他告诉我他在练习阿尼玛格斯。

“要含着一片叶子好久哇,”他含糊不清地说,张开嘴给我看了眼里面的曼德拉草,“可能不能和你多说话了哦。”

我以为他在开玩笑,直到几个月后一条大黑狗在黑湖边拦住了我,我抱着它睡了一下午后醒来发现西里斯在我怀里。

他睁开眼睛睡眼迷蒙地看了我一眼,忽然粲然一笑。

“辛西娅,做我女朋友吧。”

 

五年级……五年级每天都在没羞没躁的谈恋爱。

西里斯是真的狗。

他一个格兰芬多,毫不羞耻地每天往斯莱特林跑十趟,顺便把懒病发挥到了极致:吃饭不动手,反而喊“辛——西——娅”,然后张着嘴一副美美等投食的样子

哦,对了,我在五岁就一不小心应许诅咒的事情被我哥知道了,他差点从德姆斯特朗冲到霍格沃茨打人,直到他发现我到了十五岁都不知道诅咒发作会是什么样子时才骤然闭嘴。

“你不知道诅咒发作什么样子??”他匪夷所思地问。

我天真可爱地摇了摇头。

“一次都没有?”

“发作一次不就死了吗?”我用我毫无经验的十年被诅咒人生问出了这个傻子一样的问题。

我哥也迷茫了,他可能在怀疑人生吧,毕竟不可能有比西里斯更好的男朋友啦。

 

03.

所以——当我突然出现在黑湖边上时,我超级惊讶。

上一秒还在斯莱特林寝室啊!难道是帕金森学妹能够同时上那么多选修课的秘诀就是幻影移形吗?我顿时对我手里的时间转换器肃然起敬,原来它除了倒退时间还能转移地点啊。

我心里很得意,打算立刻去格兰芬多休息室把西里斯揪出来一起玩一下这个好东西,便兴高采烈地转头向城堡里跑去。

奇怪,天居然黑了。我才发现时间也莫名其妙的变成了晚上,难道我刚刚一不小心翻动了它?算啦,不研究啦,我还是兴高采烈地往城堡里走,夜游就夜游吧,我跟着掠夺者们一起夜游的次数还少吗?

我顺顺利利地一路走到了格兰芬多休息室,敲了敲胖夫人,笑嘻嘻地说:“梦境。”

胖夫人继续哼歌。

“梦境。”

胖夫人瞥了我一眼,“口令不对。”

我皱眉:“可是口令不是昨天才改的吗?”

胖夫人奇怪地看着我:“你说什么梦话呢,口令上周一改的了。”

啊,糟糕,这个破转换器好像把我搞到一周前了。

我很苦恼地站在画像前不知所措,直到我听到有人喘息的声音离我越来越近,我四处张望一下,却又没看见人影,心里了悟大概是詹姆和他的隐形衣吧。

“废话。”那个声音闷闷不乐地说了口令,随即揭开隐形衣准备走进去,我一看,果然是詹姆。

“詹姆!”我连忙拉住他的袍子,笑嘻嘻地说,“詹姆,西里斯睡了吗?”

 

04.

哈利今天很懊恼。

自从他被莫名其妙——绝对是有人陷害的——选为了三强争霸赛的选手之后,罗恩便不肯在和他说话了。他今天很烦躁,看见那些火龙,天知道他们到底有多大!难道第一个项目他就要面对这些东西吗?想到这儿他脸上的肌肉都开始抽搐起来。所幸还有一件令他高兴的事情——和教父西里斯的见面。

时间马上就要到了,他加快步伐,忍不住微微喘气起来,终于看到了胖夫人,奇怪的是旁边居然还有一个女孩,他并没有管她,自顾自地说了口令:“废话。”

直到她笑着拉住了他的袍子,喊了一个绝不可能的名字。

“詹姆——詹姆,西里斯睡了吗?”

 

05.

詹姆惊讶地看着我,我说的话哪里有问题吗?我奇怪的看他,忽然发现他似乎并不是詹姆——他竟然有一双莉莉的眼睛!

我好奇地绕着他看了一圈,“哇,詹姆,换眼睛是怎么做到的?莉莉没有打死你吗?”

詹姆嘴唇动了动,随即好像僵住了一样瞪着我的斯莱特林校袍。我奇怪地看了看,没粘到东西啊。

“你……你说我是谁?”

我眨了眨眼,“詹姆·波特啊。”

他好像被人打了脑袋一样颤动了一下。

“你刚刚说的西里斯是谁?”

“西里斯·布莱克啊!他是我男朋友啊——你不是詹姆吗?”

他看上去震惊得要晕倒了,便干脆把我扯进了格兰芬多休息室,里面空无一人,我很自来熟地坐到了沙发上。他张了张嘴,却没说出完整的句子:“你——你不会是叫……辛……”

他没来及说完,房间里一片昏暗,火焰是唯一的光源。旁边,在桌上,有个徽章在火光中闪闪发亮,我还以为是我送给西里斯的那一个。我走近一看,上边写的居然是“波特恶臭熏天”,这就更奇怪了,难道是西弗勒斯做的徽章吗?我这时回头朝火焰里一看,跳了起来。

——一个头!出现在火焰里!

我藏在后面偷偷看着,那个长得很像詹姆的男生好像还想和我说什么,但最后还是蹲下开始和那个头讲话。他伏在炉边说:“西里斯,你好吗?”

我吓了一跳,西里斯?谁?那个头吗?我从后面探出一个脑袋,发现那个人颧骨有点突起,头发短而乌黑,我再眯眼看看,发现他当真越看越像西里斯。

“别管我,你怎么样?”西里斯——姑且先喊他西里斯吧,一脸严肃地问。

“我——”有一秒,詹姆疑似物停顿了一下。然后他已经说了一大堆东西,关于没人相信他不愿参加“三强争霸赛”(我os:那是什么?)最后詹姆疑似物说:

“如今,海格刚刚告诉我即将来临的第一个难题就是要对付龙,西里斯,现在我是在劫难逃了。”他绝望地说。

西里斯疑似物则很怜悯地看着他,和他说了不少话,什么食死徒啊、卡卡洛夫啊、眼疾咒啊,大都是我从未听过的东西,我对于他到底是不是西里斯更有疑虑了,便把脑袋升的更高一点,想再看看清楚。

“……倒是有一个咒语——休息室有人?”西里斯疑似物忽然大喊,眼睛直盯着我在的地方。

詹姆疑似物回头看了我一眼,好像如梦初醒一样,“对了,西里斯,我忘了和你说了,我看到一个很奇怪的斯莱特林女生,她,她说她是你的女朋友……”他说到最后有点羞耻一样,连忙转了话题说:“她,她还喊我詹姆·波特!”

我气鼓鼓地把脑袋完全露出来,“喂!本来就是女朋友啦!”

然后我看向那个火里的西里斯疑似物,现在近了点看确实是越看越像西里斯,可是看上去好像三四十岁的西里斯。我感觉一股荒谬感,但还是走上前去伏在壁炉前好奇地看着他。

“西里斯——你怎么这么老啦?”

他自从我的脑袋完全露出来开始就像被人掐住了喉咙一样,两眼一直死死盯着我的脸、我的校服袍子,直到我说完,他都久久没有回过神,那张脸上依然有依稀一些我熟悉的影子——漂亮的眼睛,刀削一般的脸颊,鸦黑的长发。但是一些皱纹和暗沉的瞳孔让我皱眉,怎么回事,他怎么像死了老婆一样颓废。

他终于说:“……辛西娅?”

“你——你没死?”

 

06.

我很生气。

任谁千辛万苦找到男朋友结果男朋友张口就是“你怎么还没死”肯定都会生气的吧!更何况我这么多年总是和西里斯闹脾气,已经完完全全是个大小姐性格了,所以我噘着嘴说:“你才死了呢!辛西娅大小姐活得好好的!”

他已经把刚刚相谈甚欢的詹姆疑似物当做空气了,两个眼睛依然死死看着我,好像我下一秒就要跑走一样。震惊、狂喜、疯狂、懊悔杂糅一样地在他脸上过了个遍,然后他几乎带着哭腔说:“辛西娅,你的诅咒——对不起——我非常非常爱你——”

我莫名其妙。

救——西里斯对我太好,我已经完全忘记诅咒的事情了。

“额,可是,我诅咒不是从来没发作过吗?”我礼貌地提问,“所以西里斯,你怎么把自己搞得这么老啦?是增龄药水吗?”

“从没有发作过?!”他忽然高声大喊,脸上一副惊讶与茫然混合的表情,忽然变得有一点狰狞,“你,你难道没有——你五岁的时候没有说——”

“你到底怎么回事啊?”我鼓着腮帮子用脚踩踩地板,“你不是五岁就说要娶我吗?”

西里斯疑似物彻底傻掉了。

 

07.

我裂开了。

“我穿越到了——二十年后???”我大喊。

詹姆疑似物,哦,哈利·波特沉痛地点了点头。

“不仅如此,”他看上去很纠结,“额,南汀格尔小姐,就是——”

他深吸一口气。

“您已经死去很久了。”

我震惊地瞪大眼睛,手指着我自己,“我?死了?什么时候?”

哈利支支吾吾地说,“额,二十年前,您十五岁的时候。”

“怎么可能!我身体超级棒!”

从刚刚开始就神游天外的西里斯忽然插嘴,“我认识的辛西娅身体很差,非常差。”

“那你说,我是怎么死的?”

西里斯忽然又闭嘴了,好像他不存在一样。哈利则很为难地看了一眼西里斯,很心虚地说:“额,这个,我也不是非常清楚,好像是说,额,您的诅咒,额,发作了,然后就,嗯,死了。”

“什么?!”我气得站起来,对着壁炉里的西里斯破口大骂,“你是不是背着我喜欢别人了?还是不喜欢我了?你这个大骗子!狗男人!去你妈的布莱克!活该你长得比四十岁还老!”

他没说话,好像还沉浸在我这张脸上。

“等等等等教母,啊不是,南汀格尔小姐——”哈利赶紧拉住我,“我想,不如今天先去睡觉,明天我带你去找邓布利多教授,看看到底怎么回事,怎么样?”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就想去找邓布利多校长,但是在知道哈利的魔药课教授叫“西弗勒斯·斯内普”以后,我立刻跟着他一起去了魔药课教室。

“你绝对不会喜欢的,他的课糟透了。”哈利对我说。

赫敏,哈利的朋友不停地上下打量我,一路上喋喋不休地对我提问题,大多都围绕着西里斯和我的关系展开。

“他对你好吗?”

“诅咒发作是什么样子?”

“什么?!他五岁就发誓要娶你?!”她看上去像是白天见了鬼。

我问:“怎么了吗?”

赫敏说:“见鬼了,我听到的版本是,西里斯直到十五岁都对你毫不在意,甚至还退了你的婚。”

 

08.

魔药课,我有点担心被斯内普一眼认出来,便戴了个面具遮了大半张脸。赫敏听到我打算和斯内普打招呼的想法大为震撼,用一种看勇士的眼光看着我。

斯内普一走进教室我就震撼到了,他穿了一身黑,身材比二十年前高大许多,脸色还是阴沉得吓人,对着教室一阵扫视时,眼睛立刻停留在了我身上。

“哦——一个斯莱特林,把魔药课当成了化装舞会。”

他慢吞吞地说,我百无聊赖地想,嗯,很有西弗勒斯的风格。

他朝我这边走来,黑色的袍子随着风翻飞,说到,“小姐,面具难道还要我来摘吗?”

我耸了耸肩,“你摘也可以啊。”

他嘴唇动了动,“斯莱特林扣一分。”好像有点咬牙切齿。

我大惊失色,但还是很高兴地用手勾住面具,啪地一下掀开,双目弯弯地盯着他,说到:

“西弗勒斯!Surprise!”

 

我第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他为什么也是一副震惊到石化的表情,随后才想起来哈利告诉过我我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噢……不好意思,我忘记我已经死了……”我声音越来越小,因为眼前这个西弗勒斯的眼神好像要杀人一样,声音也开始颤抖,“辛西娅……?”

“啊,是我。”

 

好了,我绝望地想,这下子哈利不用担心我了,因为斯内普直接把我押送到了校长室。

一路上斯内普都没怎么说话,他只是一直默默看着我,好像非常悲哀的样子。

我眨了眨眼,回看过去。

“西弗勒斯西弗勒斯,你有没有结婚啊?”

“你知道莉莉住在哪儿吗?我还想走之前去看看她呢。”

“西——弗——”

他猛地停下,随即悲伤地看着我,忽然慢慢地轻声地说:

“对不起,以及,谢谢你。”

 

为什么?我不懂,不管是西里斯还是西弗勒斯看见我都超级悲伤的样子。

我一脸迷迷瞪瞪地走进了校长室,却发现里面除了邓布利多一脸和善地看着我,还有一个人——西里斯。

西里斯看着我,几乎是迷恋一样地盯着我,我被他的表情吓到了,简直,简直就像喝了迷情剂一样。

“辛西娅,辛西娅——不,请你别走——”

我吓得一退,直到邓布利多拦住西里斯我才安下心来,随即奇怪地看了他一眼。

“哦辛西娅,”校长看上去倒是和二十年前差别不大,“请容许我们这些老朋友失态,当年,你的去世……是我们都非常遗憾的事情。”

我笑了,“啊,我整个听下来,感觉我和你们的辛西娅好像不是一个人诶。我过得超级幸福哦,诅咒一次都没有发作过呢,我其实还有点好奇发作会是什么感受呢。”听到我最后一句话西里斯脸色猛地一白。

“那么,辛西娅,”邓布利多叹了一口气,“时间是太过于玄妙的东西——为了防止未来被篡改,我想我不得不让你一头雾水地回去了。”

我“啊?”了一声,有点失望地说,“可我还没见到詹姆和莉莉呢。他们结婚了!对吧?我看见哈利的眼睛了。”

邓布利多和西里斯都笑得有些勉强。

“那好吧,”我掏出时间转换器,“那我回去啦。”

白光一闪,我依稀看见——西里斯向我伸出了手。

他哭了。

 

09.

我再次回到了黑湖边,回头看去时,正好看见西里斯向我跑来。

一个年轻的,漂亮的,没有一丝皱纹,神采飞扬的西里斯。

他满脸焦急,气喘吁吁地跑来,一句话也没说就死死抱住了我,我差点要被他勒得喘不过气来,便只好安抚性地拍拍他的背。

“我以为……我以为你又——”他声音带上了哭腔,“别消失,求求你了,辛西娅。”

“我,我不是故意的啦。”我小声说,“我看见了二十年后的你哦。”

他勉强扯出一个笑,“是吗?我们有几个孩子啊?”

我脸一红,很愤愤地说:“一个都没有!他们告诉我我十五岁就死了——坏蛋西里斯!”

他脸刷地白了,随即惊魂未定地看着我,声音都开始颤抖,“十五岁……死了?”

我倒不怎么在意,“啊,好像是的吧,嗷你知道吗!莉莉和詹姆——”

他打断了我。

他俯身吻住了我,轻盈的唇如同春日里的风,温热地包围着我的全身。尾椎开始酥麻,好像他擒住了我的心脏,我几乎可以感受到我的心脏有力的搏击,全身每一个地方都在燃烧、尖叫、大喊着我爱你。这种缠绵几乎是溺水一样的幸福,好像是将死之人临死前的挣扎哭救,他的舌尖探入我的,灵活地含住我的一切,这时这就是我的一切,他的手箍紧我的后背,抵死相爱一般抚摸着我的蝴蝶骨。

渐渐地,我不知不觉被推倒在了芦苇丛中,唇瓣依然被含住,反复地品尝、流连忘返,他好像哭了,为什么最近西里斯总是哭?我不明白,我现在头脑比一团浆糊还不如,他的泪如同凋零的星子,把我的脸颊烫出绯红。

“西里斯——”我喘着声说,“别——”

西里斯则终于不再吻我,啧了一声,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上面还有一点点残留着我的唇膏。

他抓了抓头发,好像很烦躁的样子。

“啧,老子等了十五年了——”

我加倍裂开了,十五年!!难道他还在婴儿床上就开始想要涩涩了吗?

“不好意思,上次把你弄丢了。”

他又舔了舔唇角,再次吻了我。

“这次不会了。”他含糊不清地说。

 

10.

西里斯在十七岁的某一天一睁开眼发现,他回到了他刚刚出生的时候。

那也是辛西娅忌日两周年的日子。

狂喜已经不足以形容他的心情了,他激动到掀翻了三个奶嘴,彻底冷静下来后才终于回过神来老老实实装婴儿。

一装就是五年,直到五岁那年的一个夏日,母亲告诉他今天要见客人。

于是女孩慢慢向他走来,笑出了一个酒窝,说:“我叫辛西娅。”

他也笑了。

生死的别离,咫尺的距离,两年阔别,撕心裂肺之后悔。

最后还是在夏夜,他假寐着听见一句:

“我喜欢西里斯”

“我想和西里斯结婚。”

眼泪蓄在眼眶,他轻轻地笑了。

旷远的十七年,等到他搁浅了的爱情。

 

-关于阿兹卡班十二年

如果追求圆满的话,大家可以认为辛西娅和狗爹一起去追杀虫尾巴,蝴蝶效应导致虫尾巴变成阿格马尼斯逃跑被辛西娅发现,所以狗爹不像原著一样为了赎罪去坐牢了。

 

-关于he世界的妹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he世界的刀——不同于前两篇,he的刀是细密的,如同风一样的钝刀子,是对比得来的刀,它让你在感慨he妹的幸福的同时,更加伤感于平行世界里那个死在十五岁的辛西娅。

He的妹活泼,开朗,会使小性子,敢和西里斯发脾气,身体健康,甚至还是斯莱特林找球手(打算写但没来及写的情节),她和四大学院的人关系都好,天真善良。这时再回头看be的妹,可能会更加意识到西里斯冷暴力对妹的影响之大吧/狗头

 

-关于番外

应该是关于斯内普/詹姆/莱姆斯/格林格拉斯眼中的be世界里西里斯和妹的爱情。

*本文筹备印本!请确认要购买的查看我主页置顶加群

评论(135)
热度(4576)
  1. 共3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怀辫 | Powered by LOFTER